【产业图谱】2022年盐城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14: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盐城,江苏省辖地级市,东临黄海,南与南通市、泰州市接壤,西与淮安市、扬州市毗邻,北隔灌河与连云港市相望。盐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土地、海洋、滩涂资源,是江苏省土地面积最大、海岸线最长的地级市。盐城市下辖东台1个县级市和建湖、射阳、阜宁、滨海、响水5个县,以及盐都区、亭湖区、大丰区3个区,另设有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一、盐城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空间发展总体布局:

盐城市构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盐城“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战略的实施,在盐城市域形成“一核、一极、三带”的空间结构。

一核:盐丰一体化核心发展区。

一极:滨海港新兴增长极(黄海新区)。

三带:沿海、沿204-串场河、沿西部湖荡-淮河。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盐城市下辖东台1个县级市和建湖、射阳、阜宁、滨海、响水5个县,以及盐都区、亭湖区、大丰区3个区。各区域主导产业如下图所示:

各区域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