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露营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07 16: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受疫情影响,虽然出境游、跨省游受限,个性化、创新性十足的露营游更成为休闲度假的热门之选。随着居民消费历年与生活方式升级,露营在社交媒体的催化下呈现爆发式增长。

一、露营产业定义

露营是指在一片未开发的、有一定自然风光的土地上,通过帐篷、房车、简易木屋等方式开展的短时户外居住休闲活动。露营地-般均配有完整的生活、清洁、游乐设施,有一定服务与安全保障。

按场地划分,露营可分为森林露营、山地露营、星空露营、海边露营、沙漠露营与湖边露营等。露营拥有多种娱乐活动项目,包括露天电影、烧烤、野餐、骑行、桌游与采摘等。露营设备包括帐篷、烧烤架、餐桌椅、防潮垫、睡袋、老式灯、野餐篮、吊床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