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农村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28 14:53
分享:

四、农村电商行业重点企业

1.新洋丰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磷复肥、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现代农业产业解决方案提供业务。公司与阿里巴巴签署协议,成为阿里巴巴农村电商平台首家入驻合作企业,开拓农村肥料市场。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5.39亿元,同比增长15.74%;实现归母净利润10.51亿元,同比增长41.8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大北农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饲料科技产业和养猪科技产业。主要产品为饲料产品、养殖产品、种业产品、植保产品、疫苗产品、兽药产品等。大北农数字集团主要业务是农业的数字生产、数字交易、数字服务、数字金融、数字供给五大板块。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34.42亿元,同比增长53.56%;实现归母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92.7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通威股份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产饲料、畜禽饲料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高纯晶硅、太阳能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积极进行水产销售大数据布局,借助已有的“通心粉” 平台做好信息及服务工作,将“全鱼恵”“全农惠”“通威生活” 等电商平台与线下水产批发市场相结合,打造鲜活水产品流通体系。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67亿元,同比增长47.42%;实现归母净利润59.45亿元,同比增长78.3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