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新型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14 16:53
分享:

2.亿纬锂能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消费电池(包括锂原电池、小型锂离子电池)和动力电池(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其电池系统、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为锂原电池、锂离子电池。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4.48亿元,同比增长114.38%;实现归母净利润22.16亿元,同比增长134.2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设备、智慧能源运维服务。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3.74亿元,同比增长29.1%;实现归母净利润15.05亿元,同比增长25.9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拥有电池、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产品及完整的产业链,产品遍及美国、德国、日本、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个城市。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走高,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亦节节攀升。

2021年10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4.557GWh,本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27.990GWh。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451.92亿元,同比增长38.25%;实现归母净利润24.43亿元,同比下降28.4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