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生鲜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07 15:52
分享:

四、生鲜电商行业重点企业

1.每日优鲜

每日优鲜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在主要城市建立起“城市分选中心+社区配送中心”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2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

2021年前三季度每日优鲜营收达8.61亿美元,同比增长30.65%;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5.18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叮咚买菜

叮咚买菜是一款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类APP。主要提供的产品有蔬菜、豆制品、水果、肉禽蛋、水产海鲜、米面粮油、休闲食品等。由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并开发。

2021年前三季度叮咚买菜营收达22.72亿美元,净利润亏损8.72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经营生鲜为特色,以大卖场、卖场及社区超市为核心业态、以便利店的特许加盟为补充、以食品加工和现代农业相结合的连锁超市业务。主要产品为生鲜及加工、食品用品等。

2021年前三季度永辉超市实现营业收入698.35亿元,同比下降3.9%;净利润亏损25.1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