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储氢材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02 16:02
分享:

四、储氢材料行业重点企业

1.厦门钨业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各种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发光材料、磁性材料和稀土贮氢、系列锂电池材料等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生产、销售与研发。

2021年前三季度厦门钨业实现营收221.72亿元,同比增长72.95%;实现归母净利润9.95亿元,同比增长169.6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安泰科技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新材料产业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金属材料及制品的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难熔钨钼精深加工制品、特种雾化制粉、超硬工具材料、稀土永磁材料及其制品、非晶及纳米晶材料等。全资子公司安泰创投参股的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研发和生产的储氢材料可用于小型电动车。

2021年实现营收62.72亿元,同比增长25.97%;实现归母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66.9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北方稀土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生产经营稀土原料产品、稀土功能材料产品及部分稀土终端应用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稀土精矿、碳酸稀土、稀土氧化物、稀土盐类、稀土磁性材料、抛光材料、贮氢材料、发光材料、镍氢动力电池、稀土永磁磁共振仪。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0.91亿元,同比增长51.61%;实现归母净利润31.49亿元,同比增长495.2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