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服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3-02 17: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服装行业面临转型压力,导致我国服装产业规模增速不断下降,但由于我国服装消费市场庞大,同时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加和社会开放程度的不断提升,使得人们服装消费仍在不断增长,服装行业市场前景仍值得期待。

一、服装定义

服装是衣服鞋装饰品等的总称,多指衣服。在国家标准中对服装的定义为穿于人体起保护和装饰作用的产品。人类最初的衣服多为兽皮,随后逐渐发展为用麻和草等纤维制成织物。当前,服装已经发展成为遮体、装饰的生活必需品,人们对服装的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造就了服装品类的多样化。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