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19 17: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1世纪初,借着中国成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的机会,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继续呈强劲上升趋势。中国在全球纺织品场扮演着重要角色。根据世界贸易组织的资料,2019年年底,中国纺织品的全球出口价值份额约为39.2%。主要得益于中国成熟及完整的产业价值链支撑。

一、纺织服装产业链

纺织服装产业分为三层:上游原材料、中游纺织业及纺织服装制造业、下游服装贸易业。纺织服装行业的重要核心因素是中游纺织制造部分,目前这部分企业仍然处于发展中,行业技术水平偏低。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