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2021年中国进入优先审批通道医械产品数据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14 17:17
分享:

二、细分领域分析

从细分领域来看,2021年进入优先审批通道和获批数量最多的仍是体外诊断试剂,共有100件产品进入审批通道,另有19件II类产品和4件III类产品获批,无论是进入该通道数量还是获批数量,均占总数的50%以上。临床检验器械、医用成像器械和医用康复器械获批的II类产品数量分别为6件、3件和2件;口腔科器械、无源手术器械、中医器械和无源植入器械均为1件获批。获批的III类产品还有医用成像器械、无源植入器械、医用软件、物理治疗器械、神经和心血管手术器械。

数据来源:众成数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众成数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