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家具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线上渠道成为新增长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06 11: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起,全球家具产值伴随着全球经济不断复苏而逐步回暖,截至2019年已回升至4900亿美元,全球家具市场迈入稳步增长阶段。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全球家具市场产值规模将达5561亿美元。

数据来源:CSIL、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全球家具行业的主要生产与消费国家中,中国自产自销的比例可以达到98%。而同样作为家具消费大国的美国,则有39%来源于进口,自产比例仅占61%。可以看出,在美国、欧洲等市场开放程度较高的国家或地区,家具市场容量较大,未来随着各个国家经济水平的发展以及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对于家具的消费意愿仍将持续增长。

数据来源:CSIL、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