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医药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化药占比将达74%(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24 10: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全球人口总量增长、老龄化、社会医疗卫生支出和医药行业研发投入等因素的共同影响下,全球医药市场保持稳定增长。根据Frost&Sullivan的统计数据,全球医药市场的规模由2016年的11530亿美元增长至2019年的13245亿美元,2020年受新冠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全球医药市场的规模下降至12988亿美元。Frost&Sullivan预测,2022年全球医药市场规模将达14769亿美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球医药市场主要由化学药和生物药两大板块组成。其中,化学药品占比较大,达77.1%,生物医药占比达22.9%。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