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能音箱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7 14: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音箱是智能化和语音交互技术的产物,具有点歌、购物、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功能,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便捷。预计随着智能音箱普及率和智能化技术的提高,我国智能音箱市场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智能音箱定义

智能音箱是一款将多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创新融合的具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内容以及互联网服务内容,同时,又可以扩展更多设备、内容接入的智能终端产品。目前,我国智能音箱的主要功能包括内容娱乐服务、智能家居控制、语音交互、互联网服务及内容接入等功能。具体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