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宫颈癌疫苗行业发展现状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4 17: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宫颈癌是致死率仅次于卵巢癌的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接种HPV疫苗以免疫预防十分重要。在全球,HPV疫苗销售额接近40亿美元,市场规模巨大。

随着靶向药物的快速发展,化疗药物给药方式、途径逐渐改良,药物干预成为宫颈癌治疗的重要手段。2020年,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的大流行,人类对疫苗有了新的认知,全球疫苗市场受到推动持续增长。全球宫颈癌疫苗增长率近两年来有所放缓,但整体处于增长状态。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重组宫颈癌疫苗销售额达41.18亿美元,较上一年增长8.1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同时,宫颈癌疫苗越发受到人们重视,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将HPV疫苗纳入免疫规划,未来全球宫颈癌疫苗市场规模将继续增长,预计2026年将达62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宫颈癌疫苗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