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光伏胶膜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1 16:21
分享:

2、国内主要企业光伏胶膜产能等情况

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我国光伏产业仍凭借全产业链的市场竞争力和坚强的韧性,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发展态势。由于产能不足,导致市场光伏胶膜的供应缺口巨大,同时核心原材料光伏树脂的价格也由于市场需求提升而不断上涨,供求关系和原材料成本的变化导致公司的产品价格持续上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光伏胶膜产能预测

截止至2020年底,胶膜行业总产能约为19.2亿平方米。光伏进入平价时代后需求快速增长,胶膜环节由于单位投资成本低,2020年各胶膜厂商均制定了较多扩产计划,预计2023年胶膜产能将达到51.4亿平方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