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3季度中国空调渠道市场现状深度分析:挂机变频占主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30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空调即空气调节器。是指用人工手段,对建筑或构筑物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流速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设备。数据显示,2021年1-3季度我国空调市场零售额为1231.9亿元,占家电市场零售额的22.75%。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空调行业分渠道销售占比

分渠道来看,2021年1-9月我国空调线上市场销售额达575亿元,占总销售额的47%;线下市场销售额达657亿元,占总销售额达53%。线上的销额增幅要优于线下,占总销售额的47%;但线下依旧是推新卖贵的主战场。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