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水产加工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26 17:31
分享:

四、水产加工行业重点企业

1、海益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益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15日成立,长期致力于海参产品的初深加工业务,在传统的海参产品的生产、加工方面,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流程,如海参低温干燥技术、高压海参技术等。主营海参产品的加工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干海参、盐渍海参、即食海参和即食小米海参等。“海益宝”品牌海参产品荣获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好品山东滋补三宝”荣誉称号。

2、东山东兴水产加工有限公司

东山东兴水产加工有限公司于1991年成立,是一家专门生产鱿鱼制品及加工本地鱼虾等水产品加工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加工冷冻鱿鱼、鳗鱼、丁香鱼、虾皮、紫菜、海带;鱿鱼丝、鱼片等休闲食品、调理、冻品原料。目前主要生产金枪鱼类罐头。公司占地面积45亩,拥有职工800名,建有3000吨的冷藏库、2500平方米的加工车间,各类生产设施完善。

3、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水产有限公司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水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集生产、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有水产养殖、水产加工、仓储物流、国际劳务合作及人力资源服务等。公司辖设冷冻、调味、海藻、浓缩等加工车间,配有单冻机、片冰机、速冻机、切花机、焙烧机、各种型号烘干机、静电选别机、风力选别机和金属探测器等先进生产检验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设施设备先进;主要产品有鱿鱼系列制品20余种,裙带菜系列制品10余种,以及浓缩制品和其它各种鱼类、贝类、藻类等制品。产品远销日本、韩国、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4、瑞安市华忠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瑞安市华忠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现占地面积43亩,拥有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全封闭式生产车间以及全省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5万吨级大冷库,先后从国外引进具有国际水平的生产设备与管理技术,潜心致力于鱼糜、鱼糜制品、冷冻水产品、腌制品、水产干制品等五大系列数百种水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日生产能力600吨。产品畅销国内与美国、欧盟、韩国、日本等十多个国家地区。目前,华忠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已成为浙闽地区最大的水产食品生产企业之一。

5、福建新福水产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新福水产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多年来立足本地丰富的海产资源,致力于水产品深加工开发,依托自身丰富的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出了熟虾、生虾、虾粉等十几种虾的加工产品,投入两亿多元新建厂房,引进自动剥虾机、双螺旋速冻机、蒸煮机等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虾类加工设备。现已开发生产鱼、蟹、虾、贝、鱿五大类共60多种名优产品,产品远销欧、美、日、韩等东南亚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成为集海上捕捞、养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拥有6家子公司的现代化集团。先后荣获中国农产品出口企业百强、中国食品工业出口百强企业、福建省知名字号、连续荣获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福建海洋产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