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锂电池粘结剂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24 14:50
分享:

2、无水氢氟酸

无水氢氟酸又名无水氟化氢(AHF),是氟化工行业最重要的基础原材料之一。我国无水氢氟酸生产主要集中在浙江、福建、江苏、山东、江西、内蒙古等地。2019年我国无水氢氟酸产能达到218.9万吨/年,实际生产量约150.8万吨,无水氢氟酸下游涵盖含氟制冷剂、含氟高分子材料、含氟精细化工、无机氟等。其中,含氟制冷剂和含氟高分子材料系无水氢氟酸的主要消费领域,合计占比达79%。

数据来源:《中国氟化工发展白皮书(2020)》、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