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7 10: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伴随我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市场对营销服务需求不断增大。但一直以来,市场上营销服务同质化问题较为严重,从而使得企业对专业化、个性化、实效化的营销服务需求更为迫切。

需求的产生促使营销外包服务程度逐步深化,对营销机构的专业化程度、营销地域的广袤程度以及营销手段的多样化程度均提出了较高要求,同时也为专业化的营销服务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我国营销服务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市场规模

根据CNNIC统计,2020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达4966亿元,同比增长14.40%,超过电视广告成为最大的广告媒体。2016-2020年,我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高达24.09%。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为10.11亿,较2020年12月新增网民2175万,互联网普及率达71.6%,较2020年12月提升1.2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截至2021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为10.07亿,较2020年12月新增手机网民2092万,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为99.6%,与2020年12月基本持平。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