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3D打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03 16:15
分享:

四、3D打印行业重点企业

1、Union Tech联泰科技

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3D打印技术应用的企业之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3D打印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通过多年发展,Union Tech联泰科技目前拥有国内立体光固化3D打印技术较大份额的工业领域客户群,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60%,在国内3D打印技术领域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目前,Union Tech联泰科技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等多个应用及行业领域,遍布工业制造和消费品生产多个方向。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目前已在美国、德国、俄罗斯、法国、越南等国家与地区设立了海外分公司与办事处。

2、铂力特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07月06日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金属增材制造与再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业务涵盖金属3D打印设备的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定制化产品服务、金属3D打印原材料的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工艺设计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含金属3D打印定制化工程软件的开发等),构建了较为完整的金属3D打印产业生态链,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工业机械、能源动力、科研院所、医疗研究、汽车制造、船舶制造及电子工业等领域。

3、先临三维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提供三维数字化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建设3D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生态系统,业务领域涵盖3D扫描、3D打印、3D材料、3D设计与制造服务、3D网络云平台。旗下包括三维视觉检测系统,3D扫描仪、3D打印机等增材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制造、精准医疗、定制消费、启智教育等领域。

4、极光尔沃

深圳市极光尔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首批专业3D打印机研发及制造商,专注于3D打印技术开发及综合应用,拥有行业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业务领域涵盖3D打印机、3D扫描仪、3D打印耗材、3D教育课程服务、3D数据网络平台、3D打印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等。目前,极光尔沃已将三维数字化与3D打印技术进行融合创新,为工业制造、教学、生物医疗等领域提供装备及服务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5、华曙高科

华曙高科成立于2009年,是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同时也是工信部颁布的3D打印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企业,拥有高分子复杂结构增材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国际视野的研发体系和全球销售服务网络,已逐步建设成为集3D打印设备研发制造、3D打印材料研发生产以及客户服务支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格局。旗下自主研发的尼龙3D打印设备包含三个系列机型,全面覆盖190℃~280℃烧结区域,所有设备的核心零部件全部采用一流品牌,且全部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套3D打印操作系统,用户可自主调节设备参数,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高校、医疗、手板等行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