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3D打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03 16:15
分享:

二、3D打印行业相关政策

近年来,在中国3D打印行业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支持。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多部门都陆续印发了支持、规范3D打印行业的发展政策。《2021年度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重点领域》《知识产权重点支持产业目录(2018年本)》《增材制造标准领航行动计划(2020-2022年)》等产业政策,内容涉及3D打印产业化、发展目标、应用范围、技术创新、标准规范等多方面,促进3D打印行业的发展。具体政策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