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铜加工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6 15: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铜加工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铜加工产业积极推进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保持了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目前,铜产业加工能力不断提升,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国产化水平不断提高,整个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一、铜加工定义

铜具备良好的可加工性、导电及导热性能和抗蚀性。铜基合金是以铜作为基础材料并加入锡、锌及镍等其它辅助金属熔炼而成,使铜的可加工性和功能得以提升。铜基合金具有高导电及导热性能、优秀的物理性能及易于加工处理。铜和铜基合金的属性使其应用于多个领域。

铜加工生产是铜产业链当中的重要一环。铜加工材是指由铜及铜基合金制作出的各种形状的铜材。目前铜加工产品主要分为铜线、铜板带、铜棒、铜箔、铜管五大类,具体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