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铜加工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6 15:21
分享:

四、铜加工行业重点企业

1、江西铜业

江西铜业成立于1979年,致力于持续发掘资源价值,,多元化的业务包括铜、金、稀土、银、铅、锌、钨、铼、碲等多品种矿业开发,在中国、秘鲁、哈萨克斯坦、阿富汗等国建立了矿业基地。2008年江铜集团实现整体上市。2013年起,进入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集团完成公司制改革,成为国有独资公司。2019年战略并购恒邦股份,进入双上市平台企业。目前,江西铜业已成为中国大型阴极铜生产商及品种齐全的铜加工产品供应商。

2、金田铜业

金田铜业始建于1986年,专注铜加工三十余年,是全球领先的铜及铜合金材料供应商。建设了六大生产基地,形成了产业链完整、规模优势显著、产品种类齐全的竞争优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铜产品一站式的采购服务。此外,金田铜业还聚焦重点应用领域关键材料与技术,研发高强、高导、高精度的新型高端铜合金新材料,推动产品升级,打造技术竞争力。

3、海亮股份

海亮股份成立于1989年,聚焦有色材料智造领域,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海亮方案”。现有境内外上市公司3家、员工2万余名,总资产超570亿元,产业布局12个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辐射全球。海亮股份在亚洲、美洲、欧洲设有20个生产基地、是全球铜管棒加工行业的标杆和领袖级企业。

4、华鸿铜管

华鸿铜管创建于1992年,主要产品为高精度紫铜管材、空调保温管、紫铜棒排、铝棒排、紫黄铜板带等,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家电、通讯、机械、交通、建筑装饰、五金、化工石油等领域。多年来主要经济指标在广东省铜加工行业排名第1,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澳洲、日本及欧美等地区,享誉海外。

5、中南天实业

中南天实业成立于1995年,专业生产规格齐全的紫铜、黄铜,包括有板材、棒材、线材、排材、带材、装饰铜材、异型铜材等铜材产品,适用于电控设备、开关、电柜、电箱、电线电缆、真空设备、电气设备、变压器、母线槽以及特定铜材等。通过数十年不断创新发展,重新组建成拥有该行业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及一流的管理人才,年产量可达30000吨,逐步成为国内大中型有色金属生产基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