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口腔医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5 15:18
分享:

四、口腔医疗行业重点企业

1、泰康拜博口腔

泰康拜博口腔拥有种植复杂病例诊断设计中心、口腔正畸学科联合体、EPC美学修复中心、牙周诊疗中心、儿牙临床中心、牙齿根管治疗中心等职能部门。依托“健康险+医疗”模式(客户通过购买泰康口腔保险产品,就医时只需按照所购买保险的不同保障计划,享受不同的口腔医疗服务),整合支付与服务体系。

2、新华医疗

主要生产口腔相关灭菌设备、洁净器械及耗材并为实验动物中心及手术室工程提供整套感染控制解决方案;医用中低能电子直线加速器接近国际先进水准,其他产品包括放疗设备与X射线成像仪等。

3、通策医疗

通策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主板上市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多家口腔医疗、健康生殖医疗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平台。

4、欢乐口腔

欢乐口腔欢乐口腔自2007年成立以来,提供预防护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全新的医疗服务及医院管理理念,满足了中国家庭的口腔医疗需求,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5、派林生物

派斯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人凝血因子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