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创新药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0 13:55
分享:

四、创新药行业重点企业

1、景峰医药

景峰医药始终秉承“专注优质药品,改善生命质量”的企业使命,以成为全球信赖的医药企业为愿景,坚持“走与国际接轨的仿制药产业化道路”的战略方针。从事以化学药为主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现拥有22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构筑了从API到制剂的一体化产业布局,分布在上海、贵州、大连、海口、南通等地。

2、哈三联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96年,2001年冻干粉针、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一次性通过国家GMP认证,企业生产能力迅速提升,经济效益快速提高。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6月21日在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2019年7月15日,哈尔滨三联药业位列“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64位。

3、海翔药业

海翔药业拥有近50年历史的中国著名的专业从事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也是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产品包括抗生素类、精细化学品类、抗病毒类、心血管类、驱虫类、降糖类等。主要产品中克林霉素系列、甲砜霉素系列、烟酸系列、BIT、联苯双酯等产量均居国内第一。

4、华东医药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公司业务覆盖医药全产业链,以医药工业为主导,同时拓展医药商业和医美产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经销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公司始终秉承“以科研为基础,以患者为中心”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科研创新驱动的国际化品牌医药强企。

5、冠昊生物

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一系列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组织处理技术,开发出一大类以动物组织为原料的新型生物材料,并用此类材料开发出众多的新型医用植入器械产品。这些产品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并能诱导机体组织生长,解决了目前很多临床植入产品普遍存在永久异物带来的问题,能极大改善病人的术后生活质量,是新一代的医用植入器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