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09 12:01
分享:

四、预制菜行业重点企业

1、味知香

味知香是半成品菜产品品牌,隶属于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10日成立,并于2021年4月27日在A股主板上市。公司生产和经营“味知香”等自主品牌的各种半成品菜产品,味知香一直致力于为各个家庭提供营养健康的美食方案,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对各个家庭饮食需求的挖掘,持续向社会奉献好产品

2、好得睐

苏州市好得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曾用名:好得睐美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08月28日,注册地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兴南路5号,法定代表人为汤建英。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速冻食品、调味料;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3、福成股份

福成股份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距北京天安门30公里,北距首都国际机场25公里。 公司由三河福成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内蒙古贸发粮油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等股东出资组建,是经农业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监会、发改委等国家九部委联合认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主要从事奶牛及肉牛饲养、饲料加工、肉牛屠宰、食品加工等业务。

4、三全食品

三全食品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郑州三全食品厂,始创于1992年,创始人是董事长陈泽民先生,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

5、广州酒家

广州酒家始建于1935年,总店坐落于广州市文昌南路与下九路交汇处,以经营传统粤菜驰名,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之美誉。广州酒家从80年代中期开始走连锁经营的道路,90年代初组建企业集团,主要经营业态有粤菜餐饮服务、食品工业经营和物业租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