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金属粉末注射成型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14 15:28
分享:

三、金属粉末注射成型行业发展现状

1、金属粉末注射成型市场规模

中国MIM市场从2016年的49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79.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2.79%,预计2021年MIM市场规模将达到89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钢协粉末冶金分会注射成形专业委员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金属粉末注射成型材料品质划分

目前,MIM材料品种由于消费电子的市场需求,依然以不锈钢为主,市场份额为70%,低合金钢约为21%,钴基合金6%,钨基合金约2%,其他为少量钛、铜及硬质合金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金属粉末注射成型下游应用占比

从下游应用来看,中国MIM的市场的三大领域分别为手机(59.1%)、五金(12.0%)和汽车(10.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