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皮肤护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13 15:08
分享:

四、行业内重点企业

1.敷尔佳

敷尔佳是一家具有广泛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提供专业皮肤护理产品的公司。公司以“专业修复、贴心呵护”为经营理念,紧跟消费者需求变化,采用精准营销的策略,借助国货崛起的消费新动力及专业渠道布局,逐步沉淀品牌力和产品力。

2.贝泰妮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薇诺娜”品牌为核心,专注于应用纯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重点针对敏感性肌肤,在产品销售渠道上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专业化妆品生产企业。

3.创尔生物

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活性胶原生物医用材料制备关键技术,进行活性胶原原料、医疗器械及生物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4.巨子生物

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因工程、生物材料工程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皮肤医学、医疗器械、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三大健康产业方向。公司旗下拥有皮肤医疗领域的可丽金(敏感肌肤修复)、可复美(术后疤痕修复)、可愈(口腔健康)三个主要品牌线。

5.安德普泰

北京安德普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提供适用于疾病预防、辅助治疗及亚健康调理的功效性产品的公司。公司专注于皮肤健康,旗下有五个品牌线,包括芙清、芙汭、芙芙、芙清密钥、芙了,拥有面膜、修复液、凝胶、洁面乳、护手霜等多种形式的产品。

6.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公司旗下护肤品牌有“润百颜”等。

7.珀莱雅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主要拥有“珀莱雅”、“悦芙媞”、“彩棠”、“INSBAHA”、“CORRECTORS”等品牌。公司自有品牌已覆盖大众精致护肤、彩妆、高功效护肤等美妆领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