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皮肤护理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8 16: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皮肤护理产品指用于脸部或者身体,用以护理皮肤,保持皮肤的机理和光泽,起到保湿、补水、清洁、延缓皮肤衰老、防止或者修复皮肤受损等作用。

行业市场规模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自身健康及肌肤护理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皮肤护理产品种类繁多、可满足需求多样化等多重因素的驱动下,中国居民越来越愿意将更多的支出投入个人护理,促进了皮肤护理产品行业的快速发展。

2016年至2020年,中国皮肤护理产品行业市场规模由1570亿元增长至2769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5.3%。预计2021年中国皮肤护理产品行业将保持13.7%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销售额将达3195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