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9 17:54
分享:

PART5预制菜行业重点企业

本章节重点介绍味知香、好得睐、福成股份、三全食品、广州酒家。

PART6预制菜行业发展前景

餐饮企业工业化趋势下,预制菜市场有望持续扩容。2017年美国CR5餐饮企业均为连快餐类企业,市占率达10.55%。而我国餐饮行业连锁化率尽管近年迅速提升,从2015年的8.7%提升至2018年的9.6%。

对标国际,美国和日本的餐饮连锁化率分别为53%和49%,我国的连锁化率和标准化程度提升空间仍大。餐饮企业标准化、规模化、工业化的强烈需求,将倒逼供应链改革,预制菜市场发展可期。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报告共计72页,完整报告请下载:《2021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de71b5fc293b47a2995c1c7a77424b2d/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