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咖啡机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9 15: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公元二十世纪初,意大利拿坡里附近的一位工程师,因为对滴漏煮咖啡的时间过长感到不耐烦,发明了以高温、高压方式煮咖啡的方法。咖啡机实现了磨粉、压粉、装粉、冲泡、清除残渣等酿制咖啡全过程的自动控制。

一、咖啡机“内循环”

1.咖啡消费量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消费者已逐渐接纳了咖啡,咖啡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生咖啡的消费量达19.3万吨,2020年达到19.1万吨,预计2021年将达到19.2万吨,行业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咖啡机市场规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将会愈加旺盛,咖啡市场迎来新的一波浪潮。数据显示,我国咖啡机行业市场规模不断增长,2020年我国咖啡机市场规模达9.57亿元,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咖啡机市场规模将达10.5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