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咖啡供应受阻 均价上涨:2021年全球咖啡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8 10: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继巴西极端天气打乱全球咖啡供应节奏后,世界第二大咖啡出口国越南的疫情限制措施再度令全球咖啡供应雪上加霜。越南中部高地部分咖啡种植区被迫关闭,在运输面临压力的情况下,贸易商难以将咖啡豆运到港口并出口海外,越南对几乎所有出口市场的咖啡均价均有所上涨。

全球咖啡产量增幅缩小

2019年,受到巴西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产量下降的因素影响,全球咖啡豆产量有所下降。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咖啡豆产量达1.69亿包,同比下降0.9%。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全球咖啡豆产量增幅缩小,产量将达17486.14万包。

数据来源:ICO、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南美洲产量占48%

从全球区域产量来看,2019年,南美洲产量为8096.3万包,占比48.0%;中美洲和墨西哥的产量为1954.2万包,占比11.6%;亚洲及大洋洲的产量为4949.3万包,占比29.3%;2019年度非洲产量达到1868.1万包,占比11.1%。

数据来源:ICO、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