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7 17: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长期以来,锂电池负极材料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一种重要材料,受到国家科技政策和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发展,锂电池产业链的发展受到明显的推动作用,锂电池负极材料将会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电池负极材料产业链

锂电池负极材料主要分为碳系材料和非碳系材料。其中,碳系材料的上游为石墨矿,非碳系材料的上游包括沥青、硅等原料。锂电池负极材料下游行业为锂电池行业,具体产品分为动力锂电池、消费锂电池及储能锂电池。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