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产减速器行业上市公司半年报分析:6家公司净利润翻倍(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3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产减速器上市公司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国产减速器企业的生存状况和发展态势。近期,减速器上市公司相继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12家国产减速器上市企业营业收入总体保持稳定呈增长态势,秦川机床、双环传动、国茂股份、巨轮智能营收超10亿元,绿的谐波、恒丰泰营收翻倍,巨轮智能、双环传动、秦川机床、中技克美、宁波东力营收同比涨幅超50%。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净利润方面,除宁波东力外,其他国产减速器上市企业均实现盈利。国茂股份、秦川机床、双环传动、昊志机电净利润超1亿元。今年上半年宁波东力亏损2.0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双环传动、恒丰泰、秦川机床、聚隆科技、绿的谐波、中技克美净利润涨幅超100%,其中,双环传动进步明显,净利润涨幅10809.39%。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