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洗碗机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2 11:58
分享:

2.洗碗机市场规模

近年来,许多厨电品牌都推出了洗碗机产品,主要包含嵌入式、水槽式、台式几大类,容量有八套、十套、十三套等,售价在四到八千元不等,部分产品突破万元。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我国洗碗机零售量94万台、同比2020年上半年减少9%,零售额46.3亿元、同比2020年上半年增长24.5%。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洗碗机各零售渠道零售额

2020年,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线下复苏的痕迹尤为明显,往后仍有可能回归前两年的渠道占比;渠道结构来看,现阶段洗碗机线上增速放缓,2021年上半年我国洗碗机线上市场零售额达19.9亿元,线下市场零售额达26.4亿元。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