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洗碗机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2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洗碗机是自动清洗碗、筷、盘、碟、刀、叉等餐具的设备。在市面上的全自动洗碗机可以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类,家用全自动洗碗机只适用于家庭,主要有柜式、台式、水槽一体式及集成式。

一、洗碗机“内循环”

1.国家政策利好支持

家电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性产业,行业发展历程中得到了国家政策的全方位支持。2020年10月14日国家发改委印发《近期扩内需促消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提出,开展“大家电安全使用年限提醒”活动,鼓励相关社会团体制定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和更新换代的团体标准,开展“大家电安全使用年限提醒”活动,促进相关标准有效实施,推动超龄大家电更新换代。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