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应用市场分析:VR/AR市场潜力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6 17: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按领域细分为四大类别:智能家居设备、VR/AR、人工智能设备及机器人、其他(包括传统手表及医疗设备)领域市场。预期随着网络技术、科技知识的不断创新发展,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细分领域市场也将不断增长。

传统手表及医疗设备领域在2020年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中占比最大,为49.9%,其次人工智能设备及机器人、VR/AR、智能家居设备的占比分别为37.0%、6.8%、6.2%。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行业传统手表及医疗器械领域的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43百万美元按约36.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加至2020年的149.8百万美元。预计其市场规模将于2021年达到202.8百万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行业人工智能设备及机器人领域的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24.7百万美元增加至2020年的111.1百万美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45.6%。受技术快速发展及人工智能设备的推动,预期人工智能设备及机器人市场的需求将持续增长趋势,预计2021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162.9百万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