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4 17: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指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车载屏幕、VR/AR、智能家居设备、人工智能设备及机器人等智能设备提供保护盖板、相关模组以及其他最外层盖板组件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提供商能够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提供全面的保护盖板解决方案,并提供各种盖板组件的广泛产品和相关服务,如中框、按键、摄像头盖板、显示模组及指纹识别模组等模组。

一、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行业现状

1、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近年来,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处于适度的增长的态势。按出货价值计算,2020年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规模约达243.68亿美元,2016年至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0%。预计2021年其市场规模将增长至264.36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细分市场中智能手机占比最大

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按应用领域划分为八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汽车、VR/AR、智能家居设备、人工智能设备及机器人以及其他。2020年全球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中智能手机占比最大,为70.2%,其次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汽车、其他、人工智能设备及机器人、VR/AR、智能家居设备占比分别为14.8%、8.5%、5.3%、0.6%、0.5%、0.1%、0.1%。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