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传染病药物行业及其细分领域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6 09:51
分享:

抗病毒药物

抗病毒感染的途径很多,如直接抑制或杀灭病毒、干扰病毒吸附、阻止病毒穿入细胞、抑制病毒生物合成、抑制病毒释放或增强宿主抗病毒能力等。抗病毒药物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影响病毒复制周期的某个环节而实现的。数据显示,我国抗病毒药物市场规模由2016年31亿美元增至2019年38亿美元,预计2021年我国抗菌药物市场规模可达43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抗真菌药物

随着抗菌药物的广泛使用,人体内菌群失调,导致耐药菌株的产生,同时也使组织深部真菌感染发病率呈现上升趋势。数据显示,我国抗真菌药物市场规模由2016年32亿美元增至2019年37亿美元,预计2021年我国抗菌药物市场规模可达37亿美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