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网络安全软件行业市场规模及细分市场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09 17: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网络安全软件是一种可以对病毒、木马等一切已知的对计算机有危害的程序代码进行清除的程序工具。安全软件也是辅助您管理电脑安全的软件程序,安全软件的好坏决定了杀毒的质量,通过VB100以及微软WINDOWS验证的杀毒软件才是安全软件领域的最好选择

2020年中国再次强调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主要包括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七大领域,这给网络安全带来很多新的机会。因此,随着政策法规监管、新兴技术推进和全球网络威胁形势发展,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将进一步发展,中国网络安全软件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43.2亿元快速增长至2020年的91.7亿元,预计将在2021年达到114.4亿元的规模。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按产品结构来看,中国网络安全软件行业市场可以划分为终端安全软件市场、身份和数字信任软件市场、SAIRO(安全分析、情报、相应和编排)市场及其他软件市场。目前,中国网络安全软件行业市场以身份和数字信任软件为主,身份和数字信任软件占市场32.8%,其后为SAIRO(24.2%)、终端安全软件(23%)及其他市场(12.5%)。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三种细分市场来看,SAIRO市场规模在2016-2020年间增长速度最快。中国SAIRO市场规模从2016年8.5亿元增长至2020年24.2亿元,预计将在2021年达到32.5亿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