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软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18 14: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网络安全软件行业是指一个网络系统不受任何威胁与侵害,能正常地实现资源共享功能。要使网络能正常地实现资源共享功能,首先要保证网络的硬件、软件能正常运行,然后要保证数据信息交换的安全。由于资源共享的滥用,导致了网络的安全问题。因此网络安全的技术途径就是要实行有限制的共享。

一、网络安全软件定义

网络安全软件是一种可以对病毒、木马等一切已知的对计算机有危害的程序代码进行清除的程序工具。安全软件也是辅助您管理电脑安全的软件程序,安全软件的好坏决定了杀毒的质量,通过VB100以及微软WINDOWS验证的杀毒软件才是安全软件领域的最好选择。

中国网络安全软件行业市场可以划分为终端安全软件市场、身份和数字信任软件市场、SAIRO(安全分析、情报、相应和编排)市场及其他软件市场。

二、网络安全软件行业发展政策

近年来我国出台了大量相关政策支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2016年11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发布《网络安全法》,标志了等级保护制度的法律地位。2017年,工信部发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一2020年)》,明确提出到“十三五”末信息安全产业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年均增长率达20%以上的目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