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石脑油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华东地区占比45.2%(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28 10: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石脑油是石油产品之一,又叫化工轻油、粗汽油,是以原油或其他原料加工生产的用于化工原料的轻质油,主要用作化工原料。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石脑油产量达4232.0万吨,同比增长6.4%;2021年1-5月我国石脑油产量达1953.2万吨,同比增长14.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石脑油行业区域分布情况

从区域占比来看,2020年华东地区石脑油产量占比达45.2%,东北地区石脑油产量占比达17.5%,华北地区石脑油产量占比达14.9%,华南地区石脑油产量占比达13.7%,西北、华中、西南地区产量占比较少,分别为4.8%、3.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