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园林机械行业细分产品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21 11: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园林机械是一个统称,主要产品包括园林机械行业中的割草机、打草机、清洗机、吹风机、修枝机、链锯等。

割草机

割草机是市场常用的一种修剪草坪的机械工具,是草坪护理行业和园林绿化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常用于花园、公园、高尔夫球场和运动场等场所草坪的保养。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割草机市场规模为285亿美元,预计从2020年到202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6%。2025年全球割草机市场规模将达414.4亿美元。

数据来源:GrandView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市场上的割草机主要分为汽油割草机和电动割草机。电动割草机具有低噪音、可控性高、使用成本低、无污染的优点,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随着锂电池技术的发展,锂电割草机优势更加明显,锂电割草机在电动割草机领域市场占有率日益提高。

打草机

打草机是一种用于切割草坪、花园、牧场等地方的边角杂草的手持式工具,其工作原理是由交直流电动机驱动尼龙绳或塑料刀片高速旋转进行切割作业。数据显示,全球打草机市场在2020-2024年期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5%。

数据来源:GrandView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