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高端装备制造特色小镇汇总(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18 15: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装备制造业是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生产技术装备的制造业,是制造业的核心组成部分,集中反映了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科技水平、制造能力和综合实力。装备制造业是现代产业体系的脊梁,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浙江省重视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鼓励政策。

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0年浙江省装备制造业总产值首次突破3万亿大关,实现增加值7381亿元,同比增长10.8%。各项经济指标全面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为推动浙江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浙江积极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特色小镇。目前,浙江命名高端装备制造特色小镇有4个,分别为江北幻动力小镇、长兴新能源小镇、秀洲光伏小镇、新昌智能装备小镇。浙江创建高端装备制造特色小镇有28个,浙江培育高端装备制造特色小镇有9个。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特色小镇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