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彩色电视机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广东产量占比近六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03 14:38
分享:

前十省市产量占比96.96%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彩色电视机行业排名前三的省市产量占总产量的74.49%,前五省市彩色电视机产量占总产量的86.21%,前十省市彩色电视机产量占总产量的96.96%,可见2020年中国彩色电视机行业的区域集中度较高。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中国彩色电视机行业前十个省市的产量占比较为稳定,均在95%以上,2020年前十个省市彩色电视机占比小幅度增长。2020年中国彩色电视机行业前十个省市的产量占比达96.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