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口腔医疗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31 16:17
分享:

4.口腔护理

口腔护理是对口腔器官里的牙、舌、腭、颊等部位的清洁和保护。口腔护理是基础护理技术操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保持口腔清洁预防疾病的手段之一,常用的口腔护理方法为:棉球擦拭法,冲洗法,刷牙法以及含漱法。数据显示,2016-2019年我国口腔护理市场规模由49亿元增至67亿元。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口腔护理市场规模可达79亿元。

数据来源:Euromonito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日常口腔护理产品品牌来看,黑人牙膏占比最大达11.9%,其次为云南白药、佳洁士、高露洁及舒客,分别占比11.2%、9.9%、8.4%和7.7%。

数据来源:Euromonito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