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华为产业链市场现状及应用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2 17: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一、产业链

华为产业链全景图中,业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消费者业务、运营商业务和企业业务。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加速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其中,华为将ICT产业延伸至智能汽车领域,通过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电动、智能座舱和智能车云打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做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二、华为经营情况

1.市场规模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全球700多个城市、253家世界500强企业选择华为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8913.68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为646.49亿元,同比增长3.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