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康复医疗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1 16:50
分享:

4、大量康复医院涌现

康复医院是康复专科医院,不包含综合医院康复科。近年来,为应对老龄化、慢病高发的态势,我国制定和推出有关政策,鼓励社会办医、康复医疗的发展。政策支持下,我国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康复医院。

2019届中国康复医院10强为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钟山康复分院、深圳龙城医院、陕西省康复医院、黑龙江省康复医院。

资料来源:艾力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