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康复医疗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11 16:50
分享:

2、康复医疗床位数增加

近年来,我国医院康复医学科床位数逐年增长。2018年,中国医院康复医学科床位数为246316张,较上年同期增长14.58%,增幅为近年最大;2019年的床位数为271695张,同比增长10.30%。预计2021年我国医院康复医学科床位数将达342867张。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3、康复医疗市场潜力大

我国康复医疗产业呈逐年上升趋势。2020年,我国康复医疗产业市场规模约853亿元。我国康复医疗处于初级阶段,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康复医疗市场需求不断加大,未来市场空间广阔。预计2021年中国康复医疗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

数据来源:毕马威国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