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3D打印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23 17:06
分享:

2.DLP系统

DLP是“Digital Light Processing”的缩写,即为数字光处理,也就是说这种技术要先把影像信号经过数字处理,然后再把光投影出来。DLP 3D打印有一套完整的智能一体化体系,可以自动化地进行打印,并且每一个打印环节的数据都能被完整地保存下来,若出现问题,可进行追溯查找到原因。

DLP 3D打印机的工作过程是投射并聚合一整层,借助光线照射到树脂上,整个层一次形成,这能够显著地提升打印速度。DLP 3D打印的打印速度更高,打印精度。DLP系统是基于其核心技术DMD芯片,从最初的投影仪发展到对光敏树脂快速成型的3D打印这一领域,大大的缩短了打印时间,真正开启了DLP 3D打印技术发展的大门。

3.重点企业分析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