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疗美容行业下游终端消费者行为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2
分享:

医美项目

整形项目中,鼻部整形与眼部整形最受欢迎,合计占比接近40%。其中,眼部手术收费在3,000-100,000元不等,鼻部手术价格3,000-200,000元之间。面部轮廓项目占比位居第三,面部轮廓套餐单价约为33,000元。注射类项目主要包括玻尿酸丰苹果肌(价格1,000-10,000元/ml)和瘦脸针(2,000-6,000元/支)。抗衰紧致类项目市场规模占8%,项目单价收费较高,超声刀+热玛吉收费接近10万元人民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消费者可接受的价格

因中国医美消费者以年轻群体为主,消费能力欠缺,超半数的受访群体可接受的医美价格低于5,000元人民币,项目多为玻尿酸填充、肉毒素瘦脸等轻医美项目。在所有非医美项目中,玻尿酸注射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相较于其他项目,玻尿酸注射安全性更高,价格在大众可承受的价格区间内。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